【硕士】关于化学所2024年拟录取统考硕士研究生提交补充材料的通知

    请拟录取的2024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按照以下要求提交纸质材料:

一、学籍/学历验证材料

(一)应届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

(二)非应届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

(三)下载方式: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申请并下载打印(彩色或黑白均可,具体操作流程可参照: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如需选择报告有效期,选择最短的即可)。 

二、体检报告

(一)体检医院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

(二)必检项目:血常规、尿检、心电图、胸片、B超(腹部)

(三)体检报告须有考生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照片和体检表上加盖体检医院骑缝章(刷身份证或者现场拍照直接生成在体检表上的照片无需加盖医院骑缝章)

  三、请将上述纸质材料学籍验证报告/学历备案表、体检报告)2024年4月17日前使用邮政EMS邮寄至化学所。

  收件单位: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收件人:招生办公室     电话:010-62544602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政编码:100190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教育处       

                                                             2024年4月7日    


附件下载: